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轩逸·纯电今日开启预售 续航338公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0 08:2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此前,曾在2018北京车展亮相的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在普通汽油版轩逸外观基础上,纯电车型加入不少属于自己的元素。新车搭载一台最大80kW(109Ps)的电动机,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38km。

  轩逸·纯电继承V-motion设计语言,采用新能源车型专属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彰显科技感的蓝色为背景。前大灯与普通轩逸有所区分,灯组内加入蓝色装饰。新车采用黑色悬浮式车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7mm/1760mm/1520,mm,轴距达到2700mm。车尾部分,轩逸·纯电新增了气流扩散器作为装饰,运动效果比普通版更强烈。

  内饰与普通轩逸保持一致,只是轩逸·纯电的换挡杆采用了全新造型,成为内饰最大的亮点。新车采用运动平底方向盘,配备全新样式的仪表。功能按键布局与普通轩逸完全相同,上手难度不高。

  轩逸·纯电搭载一台最大80kW(109Ps)的电动机,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38km,等速工况续航里程为389km。传动系统,与电动机匹配一台单速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