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拥有400马力 全新奔驰AMG A45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0 06: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AMG A45的路试谍照,较之此前曝光的谍照,本次捕捉到的测试车暴露了更多外观细节。而据外媒报道,新车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或至少为400马力。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A45外观沿袭了奔驰全新A级轿车的设计语言,区别于常规车型,新车或将采用网状进气格栅而非“一道杠”造型。虽然目前测试车前唇及“雾灯座”处仍带有明显伪装,但据外媒报道,其进气口尺寸将进一步增大,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造型也将更具运动气质。

  作为全新A级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的外观尺寸或与前者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参考上一代车型,全新A45的车身高度或在“原型车”基础上有所降低。需要说明的是,测试车装备的刹车盘与制动卡钳规格均超过了常规车型,并采用了直径更大的轮辋,不过正式上市时,是否会针对细节进行调整目前尚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A45的车尾轮廓或与全新A级十分相似,并采用了造型相同的尾灯设计,不过测试车后保险杠部分仍覆盖有伪装涂层,据外媒推测,新车该部分将进行重新设计,并引入空气动力学组件,而排气系统或仍为双边共四出布局。

  当然,对于一款“钢炮”而言,最关键的莫过于动力系统。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新一代A45将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最大输出将从现款的381马力提升至400马力,并采用四轮驱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或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未来还将推出装备48V电气系统的混合动力版本,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