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全新吉姆尼官图 硬派设计大屏/“低四”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6-19 14:09作者:翟笛编辑:李雪峰

  铃木官方发布了全新吉姆尼的官图。新车将采用非承载车身,搭1.3升发动机,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该车将于7月5日在日本亮相。

全新吉姆尼SIERRA版

  全新吉姆尼的外观造型方正,风格比较硬派,采用黑色前格栅和圆形大灯,造型复古。新车采用三门设计。分为普通版和SIERRA版,后者拥有侧裙和轮拱装饰部件,越野风格更强。另外,全新吉姆尼的颜色丰富,明亮的颜色搭配深色车顶,时尚感突出。

  内饰部分比老款有较大提升,大尺寸液晶屏是亮点之一。另外,主动安全配置增加,各种设计也比老款更为人性化。行李厢开启角度也比老款更大,操作便利性更高。

  全新吉姆尼搭载1.5升发动机,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其非承载车身结构,同时具备低速放大功能。据悉,日本国内销售的版本将采用0.66升汽油发动机。遗憾的是,由于铃木已退出国内市场,这款车型也没有引入的可能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