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市场如此火爆 这几款插电式混动了解一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19 13:04作者:爱车兵团编辑:刘嘉琪

  虽然现在有不少续航里程在400公里以上的纯电动车,但是如果在即将没电的时候找不到充电桩,还是会相当尴尬的。但如果是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型就不一样了,除了可以用纯电模式满足上下班通勤之外,不同情况下还有传统动力系统的介入,其综合里程的表现较传统燃油车和纯电动车型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另外在兵哥看来,有的纯电动车的外观设计有所超前,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得来,而混动车型的外观则是和传统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接受程度更大。我们也知道,目前SUV市场特别火热,所以今天兵哥就给大家介绍三辆自主品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紧凑型SUV,看看他们的表现如何。

  上汽集团-荣威eRX5

  新车指导价:19.59-28.59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1.6L/100km

  荣威eRX5和燃油版的RX5在外观上差别不大,仅仅在中网、轮毂等地方做了区分的设计。车内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功能,即使是最低配车型也能满足日常使用。动力方面,荣威eRX5采用绿芯混动三电系统,搭载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配备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峰值扭矩达704N·m,官方公布新车油耗为1.6L/100k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

  比亚迪-宋DM

  新车指导价:21.59-24.59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1.4L/100km

  比亚迪宋DM延续了宋的X前脸设计,整体造型显得相当个性,大灯尤为犀利,与之相连的中网格栅加入了蓝色的装饰,凸显其新能源车的不同,另外尾部还有4.9S、542的专属标识。宋DM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和前后轴各一台电动机,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全时电四驱系统。在混动模式下,宋DM搭载的1.5T发动机配合前后电机可输出333kW(453Ps)的总功率,峰值扭矩740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综合工况下油耗据称低至1.4L/100km。

  广汽新能源-传祺GS4新能源

  新车指导价:20.98-21.98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1.8L/100km

  传祺GS4 PHEV在外观上与燃油版的GS4并无太大的差别,蓝色的车标和中网格栅是最直接区分的地方,内饰同样如此,不过换挡挡把换成了更有科技感的电子旋钮挡把。GS4 PHEV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96Ps),峰值扭矩为126.5Nm,电机功率最大130kW(177Ps),最大扭矩300Nm。这套系统的配合下,该车综合油耗仅为1.8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