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买CR-V!这些口碑超高的SUV更值得入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19 12:57编辑:刘嘉琪

  7座SUV市场确实火爆,但是很多人在没有刚需的情况下,跟风选择了7座车,浪费不说,有的人到手就后悔了,下面这几款5座SUV绝对够用,保证买了不后悔。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万

  发动机:1.5T 2.0T

  变速箱:手自一体

  美系车作为SUV的始祖一直以强大的动力闻名,或许很多消费者还在用油老虎来看待它们,但现在美系的SUV已经不可同日而语,雪弗兰的探界者有着强大的动力外,还有优秀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其性价比已经和日系的SUV有的一拼。

  17万的起步价其配置肯定是该有的都有了,另外这款车的空间表现甚至比日系的RAV4、奇骏表现都要好,长宽高竟与这两款日系高分选手不相上下,在轴距(2725mm)和行李箱的容积上又比它们要出色。

  动力方面,探界者配备的是1.5T、2.0T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则是、9AT(HYDRA-MATIC)变速箱,其特点是体积小、换挡平顺,并且能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上汽大众 途观L

  指导价:22.38-35.98万

  发动机:2.0T

  变速箱:双离合

  途观L的口碑和品质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客观的说,途观L是国内最畅销的合资SUV,这款车在进入中国的时候进行了拉长处理,其空间也得到了提升。

  从市场定位来看,途观L和途观丝绸之路版搭配销售的策略非常成功,无论是以经济实用为主,还是想要精品中型SUV的家庭,这两款都能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途观L搭载的是一台第三代的2.0T 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发动机基于第二代拥有众多的改进,包括轻量化、减少机油消耗、可靠性等等,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速时的顿挫感相比老途观要减轻很多,总的来说这套动力系统已经非常成熟可靠。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指导价:21.99-31.99万

  发动机:1.5T 2.0T

  变速箱:双离合 手自一体

  昂科威和途观L一样,都是SUV销量前十榜上的常客,除了途观,基本上可以称作是表现第二稳定的合资车型了。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的特供车昂科威更是走出了国门,返销北美,这也印证了这款车的品质是值得肯定的。

  之前新款昂科拉上市,2.0T车型换装了9AT变速箱,新车还将全系标配全车六气囊、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ANC主动降噪科技、发动机自动启停、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双区独立全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配置,总的来说就算是乞丐版一样值得入手。

  总结

  上面几款SUV都是5座车的精品车型,它们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丰富的配置,性价比也值得肯定,无论哪一款都能给你良好的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