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新款Macan 今年10月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6-19 12:47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新款Macan将于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根据之前谍照来看,该车前脸设计将进行优化,动力上将换装升级过的2.9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谍照来看,该车的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在下方增加了贯穿式进气格栅,同时,标致性大嘴样式格栅也有所调整。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部灯组预计会使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与最新家族式风格保持一致。

  内饰上,新车换装与全新Panamera相同的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并在仪表盘内加入了7英寸液晶屏,而换挡杆两侧则是的按键区域。据悉,新车将搭载新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实时交通更新等。

  动力方面,是新款Macan重点升级项目。据悉,新车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一台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搭载在新款Macan Turbo上,与新款Panamera 4S车型保持一致,预计最大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550牛·米;而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搭载在新款Macan S上,最大功率或为354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5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