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速SUV将搭大排量发动机 动力超本田XR-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9 11:06作者:李林泽编辑:李雪峰

  比速T3是比速汽车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在售车型全系搭载1.3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比速汽车官方获得了比速T3新车型的信息。比速T3新车型增搭1.6L或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L车型动力超过东风本田XR-V 1.8L车型,预计今年年内上市。

  比速T3增搭的1.6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03kW,传动系统有望匹配CVT或手动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0L和6.8L。新车1.8L车型最大功率超过了现款1.3T车型,并且超过东风本田XR-V 1.8L车型,能带来更强的动力。

  比速T3新车型外观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为多横幅式格栅的设计,两端加以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下端、车身A柱与轮眉处均选用黑色材料,增添整车越野感。后视镜使用双色搭配,并融入转向灯。

  比速T3新车型尾部造型简洁,分体式大灯与头灯组呼应,下方带有大量黑色包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1710mm,轴距为2565mm,除轴距外,新车尺寸全面优于东风本田XR-V。此外,该车提供昼行灯、全景天窗、车身颜色、黑色车顶等选装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