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金牛座/翼虎换新2.0T 动力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9 10:49作者:张卿编辑:李雪峰

  金牛座和翼虎分别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中型轿车和紧凑型SUV,动力方面均搭载1.5T和2.0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金牛座和翼虎将换搭新2.0T发动机,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发动机动力输出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降低6kW,翼虎车型换搭新发动机有百公里综合油耗0.5L。

  新款金牛座与翼虎分别搭载代号为CAF488WQ7和CAF488WQ9的2.0T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对发动机进行了调校。最大功率由现款车型的180kW降低至174kW。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金牛座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为7.9L/100km,翼虎车型为8.7L/100km,相比现款车型增高了0.5L/100km。

  在外观上,金牛座与翼虎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金牛座车型前脸造型为家族式六边形的设计,新增了全黑前进气格栅,让车头的整体感更强,极具攻击性。翼虎车型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较为硬朗。两款车型均有TITANIUM标识,预计将推出TITANIUM特别版车型。

  金牛座车型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卤素前照灯、镀铬格栅、镀铬前雾灯罩、前部雷达、鲨鱼鳍天线、外后视镜装饰圈、TITANIUM标牌等配置。翼虎车型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前部雷达、不带大灯清洗器卤素灯、熏黑氙气大灯、后部TITANIUM、S标记、进气格栅、前保下护板、前雾灯饰板、轮眉、侧裙板、尾门镀铬亮条、黑色行李架、黑色外后视镜壳,黑色侧标记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