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日益剧增 凯迪拉克XT5有何秘诀呢?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19 10:49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一直以来,凯迪拉克都极富个性魅力,在豪华品牌市场独树一帜。当凯迪拉克全新旗舰CT6诞生后,未来、科技、豪华、舒适、精准等词汇让我们重新定义了凯迪拉克,而XT5作为CT6之后又一款全新产品,延续了CT6的设计精髓,让我们不禁为之侧目!

  气势磅礴的前脸、钻石切割的棱角、流线协调的车身、厚实稳重的车轮,无一不昭示着他纯正的美系血统,将力量美学展现的淋漓尽致,毫无疑问,即使再过5年,他的外观也不会过时。大气的前脸,日间新车等和其下的镀铬装饰条完美融合,吸睛力爆棚!流线、协调的车身,和力量感十足的轮胎,让人觉得大气、稳重!

  内饰整体设计简洁大气,用料高档,全部为皮质或者软性材质覆盖,做工精细,接缝处理的很到位,整体看来,十分显档次。但有一点,内饰只有黑色一款可选,选择余地太少,个人更喜欢的浅色内饰只有28T才有,有点遗憾。内饰简洁大气,触摸屏是大大的亮点,但个人还是更喜欢实体按键,那样更有质感。

  车内空间足够,前排头部和腿部都有充足的空间,大块头的驾驶员也能适应,可前后上下调节的座椅总能给你找到舒适的位置;后排乘坐舒适,得益于长轴距腿部有充足的伸展空间,地面平整,中间座位也不会有不舒适的感觉;后备箱够大,尤其放倒后排座椅空间更是令人惊叹,两个人长途自驾出游,再多的行李应该也没有问题。

  2.0T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够用,加速超车比较有信心,在城市里跑是没有问题的,对于1.8吨车重而言对加速性能不能有过多苛求!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较好,低速换挡没有太多的顿挫感。涡轮增压的介入很及时,只要肯踩下油门,动力输出十分充沛。

  方向盘转向轻重适中,女生开车也不会感觉吃力,能轻松驾驭。方向盘指向清晰,车辆地盘盘稳重,行驶平稳,悬挂调校适中,既能清晰的将路感传递给驾驶者,又能保持过减速带时的平稳。

  这款车优惠幅度比较大,空间碾压共级别车型所有竞争对手,配置齐全(舒适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BOSE音响、鸡腿档、真皮座椅、安吉星等)、动力充沛并搭载四驱系统,豪华品牌。综合上述,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