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奔驰C级9月上市 搭全新1.5T/2.0T动力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6-19 10:32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北京奔驰C级的申报图片,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造型与海外新款C级标准轴距版本保持一致,同时提供长轴距和标准轴距车型,并对动力系统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高配车型将会使用全新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内部上下共排列有8颗LED灯珠,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同时配有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此外,新车还丰富了外观风格选装,提供不不同造型的保险杠、星徽车标样式、进气格栅和轮毂等。

  尺寸方面,新款C级依旧提供标轴版与长轴版两种选择。其中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04×1810×1454毫米,轴距为2840毫米;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84×1810×1457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相比现款,两种版本车型尺寸均有小幅调整。

  新款C级对动力部分做了较大调整,新款C 180系列继续搭载1.6T发动机,动力与现款保持一致;C 200系列换搭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与现款保持一致,同时车名改为C 260;C 300车型则用全新的M264 2.0T取代M274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0千瓦,为190千瓦。传动部分,预计新款C级将匹配6MT和9A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