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全新911有望于11月亮相 或推插混车型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19 10:19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全新一代911(内部代号为992)预计将于今年11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迎来全球首发,新车将采用大众集团全新的跑车平台进行打造,并会继续推出包括硬顶、敞篷、Targa在内的多款衍生车型。此外,新车或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911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并对LED前大灯组内部进行了一些调整。侧面,新车使用了全新设计的车门把手。而尾部则是使用了贯穿式LED灯带,整体比现款车型的更宽。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911内部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数字仪表盘和大尺寸触摸中控屏,其中仪表盘仅保留中央机械转速仪表,剩余的时速和水温等可在全LED液晶屏幕中显示,科技感十足。此外,新的平台让全新一代911采用更多的铝合金材料,并采用不同厚度的新一代热成型高度钢,以增加强度。

  动力方面,除了先期推出的传统动力车型外,根据保时捷911项目负责人August Achleitner此前透露的信息,在未来911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该车型或将使用与Cayenne E-Hybrid相似的混合动力系统,这样可以帮助它在4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编辑点评:从1963年诞生以来,共经历了七代车型,因其独特的风格与极佳的耐用性享誉世界,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于整个德国最传奇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作之一。有理由相信,新一代911依然会是保时捷品牌中的最具影响力的车型,在中国的保有量不会缺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