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再次释出新一代S60造型细节 瞄准3系

来源:陈庆镒时间:2018-06-19 09:59编辑:王立银

  即将于2018年6月20日就要发表的全新大改款沃尔沃 S60中型豪华轿车,继几天前释出车系顶级车款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的预告,以及Polester Engineered升级套件的相关资讯后,沃尔沃又再一次于新车正式发表前,于官方Facebook粉丝专页上传新一代S60预告视频,提前曝光车头造型细节。

  沃尔沃再一次于官方Facebook粉丝专页放上新一代S60的预告视频,显露出更多车头造型细节。

  质感同样精致,但细节造型与V60略有不同

  原厂这次释出的预告视频,用特写方式捕捉新一代S60的水箱罩与前保险杠细节,显现出沃尔沃对于外观细节的精致度有极高的自信。而虽然车色为红色,与先前释出的预告有所不同,但从R-Design式样的水箱罩来推测,这次预告视频中的主角应该与之前相同,同为性能油电的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

  视频后段,镜头焦点从水箱罩转移自前保险杠一角,可以发现钣件造型起伏与V60有所不同,而雾灯周围饰件采用与下气坝相连的设计,这点也与V60不一样。令人惊艳的是这部分沃尔沃适用黑色高光泽涂装处理,拥有非常精致的质感表现。

  从这波释出的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到新一代S60的雾灯饰件与下气坝采用相连的设计,并拥有相当精致的质感。

  相比于先前原厂所释出的新一代S60预告,以及已经发表的V60豪华旅行车,两者拥有相同的头灯与水箱罩轮廓,但保险杠设计略有不同。

  比较可惜的是原厂在这波预告中没有透露任何相关资讯,因此目前我们对于新一代S60所知的依然有限,包含它将架构于与沃尔沃 90系列相同的SPA模组化底盘平台,而所搭载的动力除了已经公开的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预计还将有Drive-E家族的直列4缸汽油涡轮引擎、两款Plug-in hybrid插电式油电动力,以及拥有48伏特mild hybrid轻油电科技的车型。

  至于作为车系顶级版本的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搭载了Polestar操刀的T8 Plug-In Hybrid油电动力升级套件,最大动力从原本的400匹、640N.m提升至415匹、670N.m,并搭配?hlins可调式避震器、Brembo刹车卡钳及引擎室拉杆,来让 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拥有更杰出的动力与操控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