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GLE无伪谍照 预计巴黎车展发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6-19 09:53作者:田友枫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GLE的无伪谍照,新车有望于2018年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并且有可能会采用全新E级动力总成,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微混系统。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奔驰GLE的整体造型棱角更加分明,线条也更加硬朗,而其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单横幅式设计,配合着镀铬装饰条与点阵式进气格栅,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硬朗。大灯方面,新车的大灯组造型则较为简单,但其灯腔内部则采用了LED光带,效果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车身侧面来说,明显可以看出新车要比现款更加修长。

  尾部方面,也可以看出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奔驰CLS尾灯组相似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统的对称式设计,并且将换装与奔驰E级相同的仪表盘,配合着大尺寸的中控屏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使得车内的科技感与豪华感顿时被凸显出来。除此之外,新车在挡把两侧还加装了扶手,也可以看出其设计更加人性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台与奔驰E级相同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微混系统。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19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