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DS3 Crossback更多谍照曝光 将在2019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19 08:56作者:沈诚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租全新DS3 Crossback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内饰进行了很大程度的调整。预计该车将在年内首发,并于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推出柴油、汽油及纯电动版本。

  在外观方面,新车覆盖了较重的伪装,可以看到新车整体的样式属于饱满圆润的风格,前进气格栅由DS标志性的菱形格网构成,非常具有辨识度。

  从侧面看来,新车具有跨界车型的风格,采用一款样式比较复杂的轮圈。尾部可以可以看到尾灯内部光源采用LED。后保险杠右下侧有一根单边单出的排气管,说明这是一款汽油版本车型。

  我们可以看到中控造型与DS7 Crossback的显着不同。它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不过从尺寸上来看,似乎是8英寸或者7英寸。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95kW。此外新车还有望采用1.5L柴油发动机,并在入门车型上使用1.2L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仅有前驱可选。据悉,新车有望在2019年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