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来了个“回马枪” 华晨宝马全新X3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9 08:0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近几年,宝马X3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享有”一身高额的进口关税,加上进口身份带来高昂的养护成本,上一代宝马X3不再是当今消费者首选的对象。相比之下,竞争对手奔驰CLC和奥迪Q5市场表现风生水起,同时还涌现了像沃尔沃XC60这样有实力,有天赋的“青年俊杰”。反观宝马X3则不紧不慢,还被扣上了“不思进取”的帽子。

  在全新Q5L还未正式上市之时,宝马X3来了一个“回马枪”。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由华晨宝马接管的全新一代宝马X3正式亮相并上市,让我们倍感惊讶。在暗淡许久之后,宝马X3总算与宝马X1统一了战线。那么,宝马为X3回归做了哪些准备?今天,借全新宝马X3到店的机会,我们来了解下这款国产后的宝马X3有何过人之处。

     外观:未经加长 基于家族最新理念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