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A1官图提前曝光 钢炮劲十足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19 08:52作者:苗天编辑:刘嘉琪

  日前,外媒提前曝出了全新奥迪A1的官图。这也正是预计要在本月发布的新车。全新A1作为奥迪旗下的小型车,一直以灵巧的运动风格示人。

  新车不仅大灯延续奥迪的科技特征,而且车头的包围也更加夸张,两侧的进气口设计很大,来自奥迪S-Line套件让它的钢炮劲十足,而这种暗黄色车漆也让A1更加个性。

  车尾设计和车头相呼应,不论是车灯的造型,还是后杠两侧的装饰风道设计,都让A1的车尾显得异常凶狠。

  内饰部分,A1完全走了自己的风格,这点从目前任何一辆奥迪上都找不到家族痕迹。不过全液晶仪表还有中控屏都能看出是奥迪最新的设计。中控部分线条都很凌厉,副驾面前贯通设计得出风口到确实是奥迪的家族风格。

  可以看到在仪表周围,以及排挡杆周围,乃至座椅上都有和车漆同色的装饰,这让A1这款小车从车外到车内都充满了独特的个性色彩。

  在空间上,采用了4门加掀背后备厢的设计,而且后排可以按比例放倒,能够保证基本的实用性。

  动力上35 TFSI车型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而40 TFSI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Ps,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