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7座布局 力帆迈威纯电动版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9 08:2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方网站获取了一组力帆迈威纯电动车型的申报图,从图片可以获知,新车外观与普通燃油车型保持一致。车内依旧采用7座布局,电机最大马力为143匹。

  在外观方面,迈威纯电动版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如出一辙,除了尾部带有“EV”标识可区分电动版之外,其它地方都保持一致。不过,根据车型配置不同,配置上也略有差异,高配车型将装配L型日间行车灯、天窗、ESC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迈威燃油版数据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480/1770/1730mm,轴距为2720mm,轮胎规格为215/55 R17。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和续航里程暂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