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CVT豪华型 君马MEET 3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君马一经问世就引起了消费者关注。原因之一便在于该品牌的设计,成熟且富有较强运动感是比较全面的概括,颇为精致的造型设计可以成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此外,在配置方面,君马MEET 3也加入了颇具亮点的音乐元素,如果你爱好新鲜事物,那么对于这台主打新潮的车型,必定会很感兴趣。那具体哪款车最值得购买呢?别着急,本篇文章就来带你了解君马MEET 3全系哪款性价比最为出色,最值得购买。

  2018款君马MEET 3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9-11.89万元,新车动力总成方面,只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君马作为一家新成立不久的汽车厂商,在设计方面缺乏经验可以理解,所以在君马MEET 3上还是可以看到不少借鉴元素。虽然外形原创度较低,但最终结果还算令人满意,看起来确实挺好看的。

  矩阵式进气格栅很有特点,内部机构均由该品牌首字母“T”拼接而成,形成了矩阵效果,很有时尚感。前大灯造型似曾相识,中高配车型内部为全LED光源,近光灯配备了透镜,配合光导机构的日行灯带,整体视觉很精致。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匀称,整体比例方面车厢部分的占比明显较长。长宽高分别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从外形上看,尾部还颇有几分溜背的姿态。

  君马MEET 3采用了枪灰色的五辐式运动轮圈,顶配车型配备的倍耐力轮胎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较为少见,这种高端SUV轮胎能更好兼顾性能与舒适。

  尾部造型同样带有浓郁的运动风格,略微后溜的掀背尾门很符合时下潮流。官方称之为轿跑SUV,从整体效果上来看,贯穿式的镀铬装饰、大面积底部防擦版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确实为MEET3注入了丰富的年轻元素。

  全LED尾灯有效提升了尾部造型与时尚感,灯腔内部示宽灯为光导灯带结构,而刹车灯则为点阵式LED,两种不同光源搭配的方式确实加分不少,不仅增强了辨识度,同时也带来了不俗的视觉效果。只是造型还是有着明显的模仿痕迹,如果原创度能再高一些想必更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