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里程与动力 北汽新能源EU5市场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8-06-15 14:05作者:高超编辑:李雪峰

  新能源乘用车补贴过渡期已经结束,“跑得越远补贴越多”的时代即将来临。各大车厂纷纷推出了续航在400公里以上的新车型。而北汽新能源在不久前结束的北京车展上推出了他们综合续航达到416km的EU5车型,这款车型从续航角度来讲,已经和普通燃油车相差无几。续航里程焦虑症这一选择新能源产品的最大弊病得到了最大的缓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续航超过400km的新产品,看看它与同级别车型究竟有何不同?而究竟哪款车型更值得推荐呢?抱着这些疑问,让我们来好好的解析一番。

  EU5车型外形与内饰简介

  动力与续航同级车当中领先

  北汽新能源EU5搭载代号为TZ220XS560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拥有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达160kW,超过现款EU400车型100kW的最大功率。

  EU5所搭载的三元锂电池采用了宁德时代的全新一代电芯技术,其中R500车型电池容量达到了53.6kWh,R550车型电池容量达到了60.2kWh。能量密度高达151Wh/kg。因此EU5也得到了1.1倍的国家补贴。

  入门级R500车型的价格更有诱惑力

  R500车型的价格为12.99万元起,这个价格比R550车型要低了1.9万元和2.6万元,在综合续航方面仅仅比R550车型少了不到40公里。而且相比同级车型的比亚迪秦EV450和帝豪EV450续航里程更长,价格也更加亲民。在编辑的观点看来,R500车型凭借着更加划算的高性价比,未来将是该车系的主力车型。

  编辑总结:

  作为EU车系的换代车型,EU5出色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都可以称得上表现出色。底配的R500拥有416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这已经超越了同级对手,而高配的R550车型工况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450km,最大续航超过570km,在目前的同级别车型中少有敌手。价格方面,EU5的低配车型并没有比高配车型在续航里程方面少太多,毕竟新能源车主关注的更多是续航性能,所以说R500车型更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