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T怼出143马力!这款精品SUV仅卖9万

来源:品车时间:2018-06-15 11:06编辑:王厅

  在紧凑型SUV市场中,自主汽车品牌无疑成为了最大赢家,哈弗H6,吉利博越以及长安CS75常年位居销量榜前列,即使一些合资车型也很难和它们在销量上抗衡,不过对于老字号一汽来说,却是十分失败,没有抓住机遇,即使当年的主力奔腾X80如今也沦为边缘人物,针对这一局面,一汽终于再次发力,SENIA R9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一汽奔腾首款主打精品的车型,官方也给予它很大的期望,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它,在外观设计上就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不再是以往中庸毫无看点的设计风格,前脸方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镶嵌其中,内部镀铬装饰条加以点缀,锐利的大灯组合,表现出很强的质感。

  而且在车身侧面上,也是沿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更加凸显出自身运动时尚的定位,至于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相比于目前国内市场中标杆哈弗H6来说,在轴距上占有微弱优势,仅此而已。

  尾部造型方面,整体则表现出十足的层次感,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合,下部镀铬双排气加以搭配,虽然谈不上什么出色,但对得起这个价格,不过相比于前脸来说,的确逊色了不少,甚至有着几分虎头蛇尾的感觉。

  相比于以往车型来说,这款R9在内饰造型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虽然从整体布局上来看并不是给我们带来惊喜,竖立的液晶显示屏以及飞翼式的中控布局,整体显得层次感分明,在内饰用料以及做工上有了很大的进步,无论是细节处理还是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加入,都使得整车更有档次感可言。

  至于动力上,这款R9也走在了前列,全系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这台动力总成的表现到底如何,还是很值得期待的。预计今年正式上市的它,预售价在9~14万元之间,个人感觉价格依旧成为了硬伤,毕竟小排量在当下并不吃香,不知您怎么看待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