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克凯越强势归来 搭载三缸发动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15 11:04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作为曾经的销量“王者”,别克凯越自2003年上市至2016年停产,累计销量达到了268万辆。面对着这样一款实力车型被停产,不少消费者心里还是有些不舍,要说最不舍得还是别克。

  今年5月,上汽通用公布了即将推出全新一代凯越,并发布了一组新车官图,消息一出,便迅速在汽车市场内“炸开了锅”。看到新车图片的那一刻,更是让车友们为之雀跃,新车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

  全新凯越与老款车型可谓是有着颠覆性的改变,融合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盾形前格栅采用飞翼式镀铬点缀,搭配近乎三角形的大灯组,更显得年轻时尚。

  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拉伸了整车线条。尾部造型简洁饱满,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68/1765/2611mm,轴距为2611mm。

  全新凯越车厢内为环抱式座舱布局,中控台上运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再加上驼色皮质与Alcantara双拼接的座椅,车内档次感有大幅提升。面板上控制区域略偏向主驾驶位,便于驾车中的操控。

  据某经销商透露,全新凯越起售价预计在7万元左右,未来新车上市将于大众捷达等车型展开竞争。如果这一价格坐实,全新凯越无疑是要再现往日的辉煌,唯一不确定的因素或许是动力方面。

  全新凯越搭载了1.0T和1.3L两款直列三缸发动机可选,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虽然,小排量三缸机,不管是节能减排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相比起四缸机三缸机的抖动,是不少车主吐槽的点。全新凯越能否赢得消费者得“芳心”,最终还是要看新车的实际驾控体验,以及上市后的表现。毕竟官方给出的4.6L百公里综合油耗数据,还是很吸引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