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了1.0T的自由侠 还能尽情撒欢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15 11:03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作为小型SUV阵营中的一个“另类”,Jeep自由侠的外观,在时尚与跨界成潮的当下,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正是这样一个称得上个性的设计风格,虽然小众,但喜欢的人将它视若珍宝。自由侠可以说是将家族的运动基因融合了时尚和呆萌的元素,使其看起来既动感十足,而又不显生硬。

  (老款自由侠)

  6月6日,Jeep官方在2018都灵车展上正式亮相了新款自由侠,新车不仅是外观上略有优化,并针对欧洲市场新增了1.0T三缸和1.3T四缸发动机。这不免让人有些担心,换装了更小排量的发动机自由侠还自由的起来吗?

  (新款自由侠)

  小排量三缸机虽饱受诟病,但是受节能减排和政策的影响,它还是被各大车企越来越重用。而自由侠所搭载的这两款发动机,性能上不容小觑,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1.3T发动机分有高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50马力。

  较现款车型上的1.4T发动机有过之而无不及,并且兼顾这更佳的油耗经济性。以此看来,朋友们的担心也是多余的,身为小型SUV有这样的输出表现足以去尽情的撒欢了。

  除了动力上的更新,新车外观和内饰上也有小幅的改动。主要体现在车头部分,前大灯采用了与新一代牧马人相似的设计,保险杠与雾灯区域也略有优化,层次感更加丰富。车厢内主要是换装了更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 并配备了一套新的驾驶辅助系统,用以提升新车安全。

  整体造型还是保留了些许动感、些许时尚、些许呆萌的视觉效果。总的来说,就是个性依旧。据悉,新车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