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爆胎不失控” 瑞风S7首创安全“黑科技”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15 11:01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爆胎”是诱发汽车事故因素中,最为常见的一种。眼下正值炎热的夏季,轮胎抗爆性降低,车辆高速行驶或载重大长时间行驶时,极容易引发爆胎。

  今年5月份,刚上市不久的瑞风S7首创了一种全新的爆胎应急措施,搭载了TESS爆胎应急系统,是行业内首款实现“爆胎不失控”的量产车型。

  搭载了TESS爆胎应急系统的瑞风S7曾进行了一项公开测试,以超过100km/h的车速通过钉板,一侧轮胎爆胎后,车辆依然能保持直行,甚至能够进行绕桩行驶。实现了爆胎情况下给驾驶员充分安全的时间去控制车辆和制动,保障用户在车辆爆胎后的安全性。

  除了TESS系统以外,新瑞风S7还将配有AEB紧急制动、LDWS车道偏离预警、ESC车身稳定控制等诸多主动式安全辅助系统,极大地增加了行车突发状况下的可控性。74%高强度钢+笼式车身结构,更是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

  在智能科技方面,新瑞风S7配备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支持智能语音、远程控制、在线互联等领先的科技功能,极力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新车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12.98万元。动力上搭载1.5T双增压发动机+6DC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28kW,传动效率高达94%。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虽定位紧凑型SUV,车身长度达到了4790mm,轴距达到了2750mm,给予了用户中型SUV的空间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