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7千瓦、油耗6.2L 宝马X2动力赶超GLA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15 11:00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有人说宝马X2是“M”系和“X”系的结合体。作为宝马偶数序列下的一款SUV,X2无疑是要体现出运动的特质。此前一直未公布的动力信息,现在也有了眉目。

  据悉,宝马X2将搭载B48 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8A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57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0-96km/h加速时间为6.3秒。与同级竞品车型奔驰GLA相比,不仅是动力数据全面赶超,而且具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宝马X2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外观上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双肾型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亮黑竖条装饰,两侧的开眼角大灯拉伸了视觉效果。下进气口加入哑光灰色饰板,搭配三角形侧扰流孔,将运动气质展现的淋淋尽致。

  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上扬至尾灯组,压低了视觉重心。小幅溜背车顶搭配双五辐式轮圈,营造出轿跑的既视感。LED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装置,再次强调着它不是个好惹的角色。

  宝马X2内饰传承了典型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银色饰板和碳纤维元素进行点缀。整体布局简洁明了,细节部位做工精细,突显精致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M Perfomance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新设计后的“鸡腿”挡杆。

  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如果能拥有一个合适的价格。相信会给奔驰GLA、奥迪Q2L等竞品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