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贵不如买对!这几款SUV让人挑不出毛病

来源:动力灯改DLDG时间:2018-06-15 10:55编辑:王厅

   丰田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

  说到汉兰达,很多人都认为它是国内最保值最耐用的中型SUV,论产品力,汉兰达还真的没什么硬伤,实用均衡还可靠。适逢改款后的汉兰达,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前脸造型上,换装了更大更霸气的上下格栅,视觉冲击力很强,车身轮廓依然是一股硬朗刚毅的设计风范,符合大多数国人对于大SUV的审美理念。

  汉兰达之所以卖得如此火爆,很大程度上拜它的7座空间所赐,汉兰达的7座空间不仅灵活可变,而且储物空间又多又大,实用性非常强大。新款汉兰达全系标配一台2.0T发动机,动力表现虽不算惊艳,但胜在加速过程平顺线性,而且关于汉兰达的机械可靠性和节油效果也是有口皆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