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贵不如买对!这几款SUV让人挑不出毛病

来源:动力灯改DLDG时间:2018-06-15 10:55编辑:王厅

  买车,大家都想买到面面俱到的。好的车不一定要贵,难就难在要各方面均衡,让人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而以下推荐的这几款SUV,可以说要有空间就有空间,要有动力就有动力,真的非常符合大部分国人的需求。

    大众 途观L

   指导价:22.38-35.98万

  途观在合资SUV一直以来是响当当的标杆选手,整体实力均衡强大。而全新换代加长加大而来的途观L,可以说延续了途观一贯的产品路线,里里外外都非常出色,重点还相当均衡。外观是熟悉的大众作风,给人的感觉大气上档次,内饰精致,品质感出众,注重操作实用性和用户体验,对于国人的喜好拿捏得恰到好处。

  途观L是中型SUV的车身尺寸,乘坐空间方面自然不用担心,相比老途观更宽大更舒适。至于动力系统,途观L仍然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带来了强劲动力与加速平顺性,扎实沉稳的行驶品质非常令人满意,整车的机械匹配度在同级之上。

    本田 冠道

   指导价:22.00-32.98万

  冠道是本田在国内投放的首款中型SUV,旗舰级的产品实力确实不容小觑。第一次见到冠道的时候,给人的感觉除了豪华就是高级。冠道的车身尺寸非常有优势,不仅在同级别是一大个子,而且全车的设计感非常时尚,溜背式的C柱造型,搭配力量感十足的车身线条,颜值在中型SUV中算得上是一道风景线。

  冠道的内饰设计风格不算个性,但简洁规整的中控造型,营造了很好的品质感,各种做工和用料的处理也有一定优势。超大的后排空间是冠道的一大亮点,在这个级别可谓是标杆极的表现。从外表到内在,冠道一点都没让人失望,最新2.0T地球梦发动机,账面参数十分抢眼,配备采埃孚9AT变速箱,驾驶感受就一个词:高级!

   丰田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

  说到汉兰达,很多人都认为它是国内最保值最耐用的中型SUV,论产品力,汉兰达还真的没什么硬伤,实用均衡还可靠。适逢改款后的汉兰达,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前脸造型上,换装了更大更霸气的上下格栅,视觉冲击力很强,车身轮廓依然是一股硬朗刚毅的设计风范,符合大多数国人对于大SUV的审美理念。

  汉兰达之所以卖得如此火爆,很大程度上拜它的7座空间所赐,汉兰达的7座空间不仅灵活可变,而且储物空间又多又大,实用性非常强大。新款汉兰达全系标配一台2.0T发动机,动力表现虽不算惊艳,但胜在加速过程平顺线性,而且关于汉兰达的机械可靠性和节油效果也是有口皆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