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单身男女的首选 高保值率合资两厢车推荐

来源:汽车简报时间:2018-06-15 10:48编辑:王厅

    斯柯达-晶锐

   指导价:6.99-10.99万元

  提起晶锐,这可是一款在中国市场打拼了将近10年的小型车,作为斯柯达在小型车细分市场中的销量担当,晶锐凭借小巧可爱的车身、以及优异的科技配置被大家所熟知。

  外观方面,晶锐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简洁,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并在周围用镀铬饰条包围,而且前脸采用横向连通的设计,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宽。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卤素光源,C字型的设计带有很高的辨识度。车顶采用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使得这款小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晶锐的内饰中规中矩,线条直来直往,没有太多的起伏蜿蜒,凸显素净典雅风格。三辐式方向盘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较为不错。仪表盘设计简洁,信息显示全面。7英寸触摸显示屏,功能配置更加丰富。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大灯高度可调、后雨刷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车内中控锁、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值得注意的是,自动头灯和感应式雨刷不再是全系标配,但科技配置也算是比较高了。

  动力方面,晶锐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马力,最大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采用前麦弗逊悬挂+横向稳定杆和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车型总结:晶锐相比其他两款车型,配置是最高的,而且售价优惠幅度方面也比较高,但保值率就不如其他两款车型了。晶锐缺点也很多,例如发动机噪音,起步缓慢等问题。

  全文总结

  本期推荐的三款合资小型车,以其亲民的价格、低廉的养护成本再加上灵活小巧的车身让小型两厢车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在品牌影响力以及保值率都比较出众,并且都有不错的优惠幅度,出色的销量表现也从侧面印证了它们的品质。尤其对于第一次购车的朋友,考虑买个小型车也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