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单身男女的首选 高保值率合资两厢车推荐

来源:汽车简报时间:2018-06-15 10:48编辑:王厅

    广汽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元

  飞度作为本田的几款看家车型,在合资品牌小型车中有着相当优异的口碑,亲民的价格加上不错的动力性能和颜值,深获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也是很多年轻人第一次购车的备选之一。而且飞度的保值率一直都很高,在二手车市场中非常的抢手。

  飞度的外观整体来看属于偏向运动的风格,前脸为钢琴漆饰条与镀铬装饰条相搭配,并左右延伸至头灯位置。车辆侧身短小精悍,腰线从前车门贯穿至尾灯位置,凸显出流畅时尚的风格。车身尾部线条硬朗,大面积的竖状尾灯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上依然是本田最擅长营造的科技范儿,多层中控台的设计很好的调节了车内饰的视觉效果,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有着明显的本田家族风格。高配车采用了大屏多媒体系统,科技配置也功能齐全,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配置方面,车辆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ABS防抱死、外接音源接口、大灯高度可调、车窗防夹手功能、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遮阳板化妆镜、后雨刷、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

  动力方面,飞度搭载的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则是155牛·米,账面动力数据非常抢眼,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工信部油耗最低仅为5.3L。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车型总结:飞度作为合资小型车领域中的标杆,以其良好的调校和设计在城市道路中十分灵活,这两个特点也让它的销量一直位居小型车前列。但飞度的隔音性简直无力吐槽,而且本田阉割大法无差别攻击,使得飞度低配版的配置也比较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