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单身男女的首选 高保值率合资两厢车推荐

来源:汽车简报时间:2018-06-15 10:48编辑:王厅

  临近端午节,回家团聚成为了主旋律,很多城市生活的单身男女难免要面临家人催婚痛苦。但痛苦是暂时的,为了提高生活很多朋友都会选择购置一辆适合自己的车型,当然,品味是第一位的,保值率也要考虑,毕竟以后是要计划换车的。

  综合下来,主要需求就是易操控、价格便宜、品牌价值等等,这样也就锁定在合资两厢车的范围,本期就为大家推荐三款主流合资两厢车,它们不仅性价比和保值率都有保障,而且外观年轻动感,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它们分别是致炫、飞度、晶锐,这三款经典车型深受消费者喜爱,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们都有什么特点吧!

    丰田-YARiS L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丰田YARiS L 致炫也算是这一级别车型中的老将了,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没什么特点,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并且新车优惠幅度也比较大,而且保值率还是很高的。

  全新致炫车身尺寸比较大,前脸设计较为突出,采用大面积的哑光条装饰,从进气格栅一直延伸至保险杠两侧的标志性外观,给人感觉十分可爱与个性。前大灯组风格犀利,整车视觉效果非常动感可爱。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悬浮式的车顶使致炫看起来非常时尚,鹰爪式尾灯及内部LED示宽灯辨识度比较高。在车身尺寸方面,YARiS L 致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60×1700×1485mm,轴距为2550mm。

  内饰表现相比于吸睛的外观,就稍显一般了。内饰整体简单实用,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风格,采用大面积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用不规则的线条和不同材质组合在一起营造了很强的层次感,提升了整个中控台的质感。中控台集成大量物理按键,没有配备大屏,只能后期加装,还有进步空间。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车内中控锁、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方向盘调节、座椅高低调节、电动车窗等配置。但安全配置有些低,全系没有后驻车雷达和车身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YARiS L致炫搭载了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最大马力99匹,最大扭矩123牛米, 1.5L最大马力107匹,最大扭矩1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悬挂方面均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车型总结:致炫在国内销量一直都很不错,外观设计非常的可爱时尚,配置表现也不错,非常讨喜。但整车安全配置还是稍低,内饰表现一般,动力有些疲软,发动机噪音偏大。毕竟受成本控制,客观来说,在小型车市场,致炫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