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就买这些车 保证你十年都不用换

来源:车八卦 时间:2018-06-15 10:23编辑:王厅

  对很多家庭来说,买车是件很低频的事,那必然需要深思考虑,挑选一辆靠谱、口碑好的车开个几年,能给自己减少不少麻烦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口碑好、产品力强的SUV,让你开个10年都没问题。

    上汽大众-途观L

    新车指导价:22.38-35.98万

  途观无疑是市场上最成功的SUV车型之一,凭借其傲人的销量及大众品牌光环加持,它还被不少网友称之为“神车”。作为SUV市场上销量最快破百万的车型,老少皆宜的漂亮外观、扎实的行驶品质以及可靠的产品质量都为其赢得无数拥趸。

  尽管很多人抱怨途观的内饰风格一尘不变,也不彰显什么档次感,甚至低速行驶时变速箱换挡还有顿挫,但这些似乎都没有影响其整体的销量。究竟原因可能还是离不开它较高的综合素质及超高的保值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新车指导价:17.98-26.98万

  丰田的RAV4算得上是老牌SUV了,新款的RAV4荣放也有了极大的提升,定位更偏向于家用,安全性也更高。丰田的外观设计一直是比较超前的,分层式的进气网设计,这让前脸层次感更强。

  不过得益于大灯与中网的凌厉造型,RAV4荣放看起来并不臃肿,反而多了很多时尚气质。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简洁的尾部设计让RAV4荣放看起来更时尚,也更符合家用SUV的定位。

  17万元的起售价也让RAV4荣放更亲民,目前RAV4荣放主打2.0L排量的发动机,全新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1kW(151PS),峰值扭矩为192Nm,传动搭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6.4L,可以说是平顺省油的好选择,更重要的是目前丰田的发动机都格外的靠谱,开不坏的丰田估计大家也有听过,对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