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8岁能买这三款车 最能彰显你与众不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15 10:02作者:车买买网编辑:刘嘉琪

  中型车在过去被赋予了太多的商务定义

  所以设计一向都以大气、沉稳为主

  因为老板们做生意

  总是要求座驾够稳重

  这样做生意能有许多便利

  而现在中型车已不再完全向商务性倾斜

  因为买家的年龄逐渐下降!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28岁到30岁之间买什么样的合资中型车,最能体现年轻人的个性、与众不同!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98万

  阿特兹的外观设计尽显东方设计之灵性,在日系中型车中是最有个性的!它极具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让许多年轻消费者为之买单。

  它采用了带创驰蓝天技术的动力总成,2.0L和2.5L发动机均采用直喷的供油方式,还带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

  而车身长宽高为4870*1840*1450mm,轴距达2830mm。车身尺寸属于中等水平,而它的乘坐空间其实也充足够用。

  编者点评:

  阿特兹的运动底子好,这是它的一大优势,在转向精准性、动力响应性、底盘运动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车主反馈它的平均百公里油耗在8.1-8.9L左右(含2.0L和2.5L车型),这么低的油耗是一系列创驰蓝天技术协调运作的结果!

  汽大众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8-27.68万

  锋利、前卫的外观,让速派吸引了很多年轻、热爱个性的消费者关注!它的车身长宽高为4861*1865*1489mm,轴距达2841mm。

  动力系统方面,速派采用了1.4T、1.8T、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6.93秒左右!在同级中表现优秀。

  编者点评:

  速派外观设计自成一格,而且动力和油耗表现不错,1.4T自动挡车型的车主口碑油耗在7.3左右,而1.8T车型则为9.5L。它的底盘调教侧重于舒适性,滤振效果也不错。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

  雅阁在改款之后,走起了前卫、运动路线,这样的设计让它的销量一下子得到了提升!它的车身尺寸为:4915*1845*1470mm,轴距为2775mm。虽然轴距比起阿特兹和速派不占优势,但是雅阁的车身长度却是最长的,实际的空间表现也不差。

  雅阁搭载2.0L、2.4L两款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 ,而且还推出了混合动力车型。

  编者点评:

  雅阁拥有炫丽的外观、充足的空间,而且对比起凯美瑞、天籁这两款车,雅阁更具有运动性。它的2.4L车型百公里加速成绩在8.68秒左右,口碑油耗则为9.1L,在这两方面表现都比较良好。

  最后总结:

  这三款车当中,操控性最好的车型当属阿特兹,而且它也拥有着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而雅阁和速派的舒适性表现则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