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u-X牧游侠/D-MAX推定制款车型 限量发售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6-15 09:28作者:许亚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mu-X牧游侠和D-MAX两款车型将推出X-POWER版本,该车型定位于高端型号,并且还会限量发售。据悉,6月11日起,X-POWER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采取1元限量100台优先购车权,同时参与预售的用户还将得到江西五十铃定制礼包。

  外观方面,两款X-POWER版车型都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其漆面还采用了 “英雄” 专属的陨石灰车漆,使整车更加突出硬派车型的力量感。同时,两款车型在外观细节方面也有所调整。mu-X牧游侠在雾灯上方和轮辋中央采用了橙色涂装;而D-MAX车型则在前杠护板以及轮辋中央采用了黄色涂装。另外,两款新车还将车辆上的镀铬装饰统一涂装成黑色,搭配上全新造型的前杠包角以及多处的细节调整,使整车外观更加富有活力。

  内饰方面,两款X-POWER版车型内饰也采用了全黑搭配撞色的内饰设计,同时,麂皮(绒面真皮)的大面积运用,使视觉效果和乘坐舒适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mu-X牧游侠 X-POWER版车型内饰

D-MAX X-POWER版车型内饰

  动力方面,mu-X牧游侠依旧会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1.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而D-MAX则仅搭载3.0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两款车型都有望搭载6挡手动变速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