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发布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官图

来源:58车时间:2018-06-15 09:11作者:管笛编辑:王立银

  日前,从国内媒体处获悉,劳斯莱斯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在英国西萨塞克斯郡(West Sussex)古德伍德(Goodwood)劳斯莱斯之家的消音室亮相,这间特殊的消音室通常在劳斯莱斯造车过程中用来检测杂音。

  据介绍,劳斯莱斯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的设计遵循了此前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的理念,搭载Bespoke Audio定制音响系统,车身漆面则是选择专属的抒情铜(Lyrical Copper)金属色外漆,加上拉丝和抛光的处理,呼应顶级音响的铜质材料工艺。车内都铎橡木Canadel车门饰板搭配编织真皮座椅,营造出奢华而高贵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曜影特别版将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3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