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奇瑞改款艾瑞泽5定名艾瑞泽EX 搭1.5L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15 08:39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奇瑞艾瑞泽5的改款车型将定名艾瑞泽EX,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据此前报道将于2018年11月上市。

  根据谍照,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头灯组造型未做改变,下方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其车身线条自B柱开始向下延伸,营造出溜背的造型设计,隐约可见微微凸起的押尾造型,或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尾灯区域面积较大于现款车型,造型也有所调整。

  谍照车型内饰部分较现款车型有明显改变,装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将空调出风口移至中控台最上方,为液晶屏预留出充足的位置,其操作按键也更新为拨杆式。动力方面,其将延续可输出85kW和141Nm性能指标的1.5L发动机,匹配MT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