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全新S60预告图 将于6月20日正式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15 08:37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沃尔沃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S60顶配版车型的预告图,新车车头还配有Polestar徽章,动力或将搭载一套T8混动系统。据悉,沃尔沃全新一代S60将于2018年6月20日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或将使用与全新V60相似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很有特点,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紧凑有力,车头的设计相比现款更加低矮,全新家族式的前大灯也被运用在了新车之上,下部凸出的前包围让车头显得十分运动。

  预告图中显示,该车车头还配有Polestar徽章,因此我们猜测预告图中车辆或为顶配版车型。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一套T8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309kW,峰值扭矩670N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Brembo制动器合和hlins减震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