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双龙新柯兰多谍照曝光 或将2019年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5 08:1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双龙品牌旗下全新柯兰多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C300,外观则采用了双龙e-SIV概念车的造型元素。据悉,该车将于2019年底正式发布,除了传统燃油动力外,还有望推出纯电动车型。

  由于测试车裹着较为厚重的伪装,所以无法从细节处得知更多信息。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轮廓与双龙e-SIV概念车极为相似,前大灯组与下方雾灯区域的布局方式几乎一致。现款柯兰多代号为C200,定位于蒂维拉与雷斯特之间,而此次曝光的为代号C300的第四代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两种动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5L四缸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及1.6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未来新柯兰多还会推出电动机最大功率140kW,续航里程为320-450公里左右的纯电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