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完美改造 特斯拉Model S猎装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5 08:22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荷兰一家知名改装厂RemetzCar打造了一台特斯拉Model S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这款车基于普通版特斯拉Model S打造,将于今年6月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特斯拉Model S Shooting Brake猎装版前脸与Model S几乎没有任何差别。重点改进在车尾部分,采用猎装版造型设计,车身线条更为流畅,在Model S基础上增强了实用性。内饰方面,也与普通Model S保持了高度一致。

  即便打破原厂设计,这台特斯拉Model S Shooting Brake猎装版却毫无违和感,是由荷兰设计师Niels van Roij所创作。关于这款车的动力部分,我们暂且不得而知,一切要等正式亮相才能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