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博越的小弟 这两款SUV谁才是二当家?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时间:2018-06-14 10:59编辑:王厅

  吉利汽车在这几年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旗下诞生了许多爆款车型,这也让吉利成为了自主品牌的龙头老大,其中博越这款SUV功不可没,销量一直高居前几位,说它是吉利SUV车型里的大当家,应该没有人会反对,但要问谁是二当家,估计没有一个统一说法,有人说是帝豪GS,也有人说是远景SUV,因此很多消费者在它们俩之间难以做出选择,毕竟价格区间有很大重叠。下面我们就对两款车型进行一次比较,看看谁才是吉利SUV里的二当家。(注:帝豪GS与远景SUV在最近都完成了改款,我们比较的车型都是各自的顶配车型)

  外观对比

  编辑点评:两款车定位是不一样的,远景SUV更家用一些,所以外形多以柔和的线条为主,大部分细节也没有太多时尚的元素,而帝豪GS就不一样了,自身定位运动跨界SUV,所以很多线条都很锐利,很多细节的处理都偏个性。就论外观来说,当代消费者的审美,应该会更偏向帝豪GS一些。

  内饰对比

  编辑点评:两款车的内饰也与两车的外观风格保持一致,远景SUV居家,帝豪GS运动,但也有例外,比如仪表盘,远景SUV采用科技感更强的液晶仪表,而帝豪GS的机械仪表明显高级感差一些。再就是人性化体验,帝豪GS四车窗都支持一键升降,而且后排还有两个USB接口,不过天窗上,远景SUV是能够开启的全景天窗,而帝豪GS是只能采光的全景天幕,算是各有优势吧,就看消费者更看重那些方面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