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台德系豪华轿车 是都市精英的最新宠儿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6-14 10:51编辑:王厅

  倘若告诉你“40万出头就能够买到一辆宝马5系”,你会怎么想?一部分人可能会感慨:现在的豪华轿车真的是不贵;而另一部分人也许会担忧:这么便宜的话,那配置应该不高吧?的确,放在几年前,豪华车的入门级与高配车相差甚远,很多人都认为豪车就应该昂贵才对。

  而今年宝马推出了5系的入门车型,525Li,是一款可以推翻这个理论的车型。事实上,525Li的配置已经十分丰富。在整个体验过程中,无论将其带入到任何一个场景, 525Li都有着优秀的表现。

  购买5系的人必然会注重面子——拥有一辆大气得体的汽车就像戴着一块瑞士名表一样重要。宝马自然知道客户们的需求。全新525Li的外观与高配的530Li同步,一眼看过去,丝毫没有任何“入门”的感觉。

  18英寸多辐轮毂、全LED灯源,加上豪华套装特有的电镀点缀,525Li能够在众车里面脱颖而出。试想一下,你邀请宾客一同乘车,在按下解锁键的那一刻,宝马特有的天使眼随着双闪亮起,配合霸气十足的车身以及质感十足的多辐轮毂,无需多言,525Li已经将其强大气场展现出来。

  当他打开车门的时候,呈现在眼前的又是另一种风格:不同于外观强大的气场,525Li的内饰更注重于营造典雅的气氛——浮夸从来不是5系的风格,它更倾向于简约精炼的奢华:木纹装饰搭配皮质面板,辅以手工制作的缝线,让人仿佛置身于一间精心装修的会客室内。

  而车内氛围灯则是用最直接的方式刺激人类的感官,通过颜色来渲染气氛。当然这个灯的颜色可以随心所欲地调整,是要以端庄严肃的蓝色来迎接宾客,亦或是调节成暖色以制造轻松的洽谈环境,由你自己决定。

  配合SYNTAK静音技术以及降噪玻璃,525Li能够提供一个相对静谧的车内环境。不仅仅有利于倾听对方的话语,同时还能够专心聆听由哈曼卡顿环绕音响带来的美妙曲乐。隔离了毁气氛的噪音,保留悦耳的音质,能够让你与宾客享受一段美妙的旅程。

  如果你以为525Li只有这些东西,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它不仅仅有豪华车应有的质感,更有一些独家的高科技配置,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五维交互系统下的手势交互模块。

  相比于触控,手势交互在保证实用性的基础上看起来更加炫酷。525Li的手势支持多种场景下的操作,包括调节音量(单指旋转)、旋转360度影像(双指捏住左右移动)、接听/拒接来电(双指往前指/横扫巴掌)等。

  当你与宾客在轻松愉悦地洽谈,突然一通不合时宜的电话打了进来。此时你只需要挥一下手,电话铃声随之沉寂。不仅姿态更加优雅,还能够让你将视线保持在道路上,安全性自然大大提升。

  在商务场合,525Li绝对能够成为你的得力助手——它高端且不失典雅的设计能够给宾客留下良好的印象,而各种高科技配置的加持又能够进一步提升宾客对你品味的赞同。

  525Li的厉害之处在于,不仅仅能够带你在职场上叱咤风云,还能够成为你业余生活的得力助手。首先在舒适性上,它搭配前排8向电动调节的座椅+三头枕后排座椅,当你载着一家老小出门时,525Li能够确保车上每一位人员都能够享受到优秀的驾乘体验。

  这里要提一下后排的头枕:两个外挂式的头枕为全系标配。不像那些后市场的产品,这两个由宝马提供的头枕不仅能够给到乘客舒适的触感,亦能够提供有效的支撑。在你或者你家人小憩的时候,宛如靠在家中羽绒枕上一般,高级感油然而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