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最好开的几台轿车 老司机首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14 10:49编辑:王厅

  砖叔点评:被国内车迷戏称为“德原朗”的朗逸在中国的口碑和销量都是杠杠的,过去十年里卖了350万台的成绩就是最好证明。朗逸的底盘调校偏舒适又不失质感,开起来非常轻巧,转向也比较精准,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车型。前不久,全新一代朗逸正式上市,采用了全新平台MQB进行打造,在底盘和动力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外观也变得更加好看了,整体产品力再次增强。另外,朗逸是旧款和新款同堂销售,消费者选择车型可以很丰富。

  不足之处:旧款朗逸1.6L车型起步时有点肉,前段油门调校和响应偏保守,而且胎噪较明显。

  砖叔点评:名爵6是一款个性十分鲜明的车型,溜背式的车尾、家族化的星辉骑盾式进气格栅使得它的外观设计感极强,第一眼印象肯定就能把你吸引住。名爵6目前只有1.5T的车型,其动力强劲,手动挡Trophy版6.6秒就能破百。另外,名爵6的底盘调校得特别运动,甚至还有一点跑车味。

  不足之处:名爵6的底盘调校偏硬,虽然运动感强且操控性不错,但舒适性就打折扣了。而且目前只有1.5T车型可选,选择比较单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