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最好开的几台轿车 老司机首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14 10:49编辑:王厅

  对于15万元级别的家用轿车,很多人会首先考虑舒适性、实用性和省油经济性,毕竟日常上下班通勤、偶尔一家人外出游玩最重要是坐着舒服、后期用车成本低。但现在很多消费者买车不仅仅看重舒适实用了,年轻人们开始越来越看重操控性,他们觉得一辆家用车“好不好开”也是值得认真考虑的方面之一。

  我们通常说的“操控性好”通俗点表达其实就是“好开”,但什么样才算好开呢?这是一个比较抽象的东西,而且很难量化,所以很多人并不了解“好开”是个什么概念。砖叔认为一辆车“好开”归纳起来主要是几个方面:一是动力系统表现好(发动机和变速箱),发动机动力足够、变速箱逻辑清晰和反应迅速;二是底盘质感出色,保持一定的路感和舒适度、紧致稳重、支撑性好;三是方向盘转向精准灵敏。那么,如果15万元左右想买一辆“好开”的家用车,都有哪些车型可以考虑呢?砖叔觉得,其中以下这几款就值得推荐!

  砖叔点评:几年前,15万元的家轿里面福克斯可是与高尔夫一争高下的车型,时尚耐看的外观造型,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均衡的底盘调校是它的优点。现款福克斯有非常丰富的动力可选,1.6L自然吸气版本性价比高,1.0T版本省油,1.5T版本则动力强劲。另外,全新换代的福克斯将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同时旧款车型也不会停产,届时选择车型就更加多了。

  不足之处:现款福克斯的后排空间比较窄,后排乘客舒适性一般。

  砖叔点评:搭载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的昂克赛拉由于它出色的操控和漂亮的外观,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同时也具备经济省油的优点。马自达一直在研究如何更好地做到“人马一体”,在车辆操控性方面昂克赛拉算是同级别的佼佼者。另外,昂克赛拉在智能互联配置方面也不落后,搭载的马自达悦联系统(MZD CONNECT)功能丰富、实用而且能更好地保障行车的安全性。

  不足之处:现款昂克赛拉主要被人诟病的是它的空间不够大而且胎噪隔音不够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