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1.5T自动挡SUV 这2台的外形很不错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6-14 10:41编辑:王厅

  今年3月份,国产SUV阵营新增了两台10万元左右、主打家用的车型,它们是宝骏530和众泰T500。二者有着不少相似之处,首先,颜值都值得肯定,宝骏530沿用了宝骏510的时尚外观,而众泰T500不仅原创度高,还看起来挺顺眼;其次,车身尺寸大于同级主流水平,车内空间很宽敞;第三,二者为顶配车型装备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其余车型都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不难看出,这两台车是很直接的竞争对手,那么哪个更值得买呢?

  砖叔点评:这两个品牌向来都喜欢以大打小,车身尺寸是核心竞争优势。宝骏530的轴距和高度大于众泰T500,所以空间更胜一筹,其后排甚至已经达到中型SUV的水平。

  两个对比车型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相当,车重相当,连变速箱的调校也都是为了保证平顺性而牺牲换挡效率,因此实际驾驶起来动力感受差别不大。无论是动力性,还是平顺性,都很符合家用的定位。

  底盘方面,两者均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组合,调校风格也都是偏软的,乘坐舒适性令人满意,但稍微剧烈驾驶就明显感到力不从心了。

  砖叔点评:在配置方面,众泰一向都是毫不吝啬。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差不多价位的车型对比中,众泰T500的配置比宝骏530多了不少,便利性配置尤为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