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MPV全新之选 实拍江淮瑞风R3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14 10:10作者:车事真言编辑:刘嘉琪

  说起国产MPV车型,江淮汽车肯定是被纷纷提及的一个品牌,早在十六年前,江淮汽车就推出了后来火遍大江南北的江淮瑞风。随着国内家用MPV市场的逐渐火热,江淮汽车也正式出征家用赛道,推出了一款更适合家用的MPV车型,它就是瑞风R3。

   编辑总结:

  江淮瑞风R3的售价为6.48万元-9.08万元,对于一款家用MPV车型来说,这个价格可以说是很亲民了。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宝骏730相比,瑞风R3在高度、宽度和轴距上都更有优势,顶配车型的价格也比宝骏730顶配车型低了1.2万元。未来,江淮瑞风R3还将推出1.5T和1.2T车型,进一步提高瑞风R3的竞争力。如果你正在挑选一款家用MPV,不妨留意一下瑞风R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