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马自达6谍照曝光 采用更运动的前置后驱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6-14 09:36作者:许亚斌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的谍照被一家日本媒体提前曝光。该车型将一改以往的前置前驱的驱动布局,而是采用了绝大多数运动性能车的前置后驱的驱动布局,并且外观设计也更加动感,使整车更加贴近一台强调运动性能的四门轿跑车。据悉,该车型或将于明年6月份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6外观借鉴了Vision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夸张的下前进气格栅搭配上家族化的盾型中网,使整车在保留魂动设计的同时,更具运动气息。另外,低矮、流畅的车顶线条搭配上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使侧面的整车比例更为紧凑,更富有动感。不仅如此,由于该车型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结构,所以在车身重心等方面得以优化,使得整车在操控性相较于现款车型有了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这家媒体的报道,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毫米/1850毫米/1430毫米,轴距为2880毫米,车重达1530千克。

  动力方面,该车型有望搭载一台3.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613牛·米,但我们预计未来国产车型并不会搭载这台发动机。而据猜测,未来国产车型将搭载的是马自达刚刚发布的汽油压燃发动机,而这台发动机同时也有望搭载到全新的马自达昂克赛拉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