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欧版大众新款Passat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6-14 09:31作者:刘丽丽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欧版大众新款Passat(国产车型一汽-大众迈腾)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主要变化在大灯组,预计最快年内发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保持与现款车造型一致,车身侧面线条也无明显变化。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大,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造型精致,中网采用扁平设计。尾部造型没有改动,但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或将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款欧版帕萨特设计类似大众CC车型,采用全新的内饰材质、仪表盘、碳纤维装饰面板、中控大屏、杯架、钟表等细节还是更加精致又不失稳重。此外,新车将搭载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欧版新款Passat将提供1.5TSI、2.0TSI多种动力组合,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DSG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