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道奇将推出新款皮卡 配驾驶辅助/增轻混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4 09:09作者:信鑫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道奇新款Ram 2500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方正,或将搭载更高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内部有望装配8.4英寸或12英寸显示屏。新车预计增搭48V轻混动系统,并计划于2020年投产。

  道奇新款Ram 2500前部延续现款设计,并针对细节进行部分改进,装配大面积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下方换装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车身侧面造型富有力量感,车门下方安装有迎宾踏板,并配备五辐式轮毂。新车尾部线条平直,或装配新的竖条式造型尾灯,采用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道奇新款Ram 2500内饰或将采用大量的皮革装饰,有望装配8.4英寸或12英寸显示屏,并提供包括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功能的驾驶辅助系统。新车预计搭载48V轻混动系统,提高扭矩和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