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RS将发布 7座布局/6.5秒破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4 09:06作者:信鑫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斯柯达新款Kodiaq(国内柯迪亚克)RS的路试谍照。新车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重新设计,装配20英寸多辐式轮毂,内部或采用七座布局,动力方面预计搭载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有望在6.5秒内完成,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斯柯达新款Kodiaq RS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优化。新车装配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经过熏黑处理,前LED大灯内部集成了“L”型日间行车灯,并换装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后尾灯处,装配20英寸多辐式轮毂。新车尾灯内部集成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采用双边双出式布局,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

  斯柯达新款Kodiaq RS内部或采用七座布局,高配车型有望装配与明锐RS同款的红色缝线真皮方向盘,并安装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座椅。新车预计搭载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极速将达到230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