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别克将推新款君越 外观更时尚/年底正式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4 09:01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别克新款君越的路试谍照。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做出调整,进气格栅尺寸将有所增加,换装全新样式的头灯组,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高度预计将有所降低。该车或沿用现款动力总成,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从路试谍照来看,别克新款君越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换装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腰线向后微微上扬,整体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低矮,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路试车目前装备的是临时尾灯,预计其生产版本将配备造型更加细长的LED尾灯,或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别克新款君越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海外版)动力总成,提供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以及3.6L V6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31kW,峰值扭矩为363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