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推纯电动SUV 续航500公里/与Q3同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4 08:59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产品目前仅涉及燃油车型,公司未来将加大在新能源领域的研发力度,向市场推出迈腾PHEV、国产版e-Golf以及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系列纯电动车型。近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温泽岳向有媒体透露,一汽-大众首款MEB纯电动车型为一款A级SUV。新车预计将基于此前发布的I.D.CROZZ概念车打造,采用MEB大众汽车电动车模块化平台,车身尺寸与奥迪Q3相当,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500km。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纯电动SUV,新车外观预计将大量借鉴I.D.CROZZ概念车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并由一根LED灯带连接两侧头灯组,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车身侧面有望保留隐藏式车门把手与电子外后视镜,较高的离地间隙将为新车提供不错的通过性。尾部或配备贯穿式LED灯组与黑色小型扩散器。

  新车基于大众MEB电动车模块化平台打造,前后轴将各搭载一个电机,从而实现全轮驱动,续航里程有望达500km。此外,该车具备快充功能,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至80%,并配备大众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

  新车定位于A级纯电动SUV,电池组置于车身底部,且车轴和传动系统模块相隔较远。该车将拥有较长的轴距和较短的前后悬,车身轴距预计将超过奥迪Q3的2603mm,拥有更为充裕的内部空间,上市后将与广汽本田理念纯电动SUV量产版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