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GMC发布YUKON特别版官图 细节更加运动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14 08:58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GMC官方发布了一组YUKON车型特别版本Graphite Edition的官图。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此外新车还提供性能更强劲的Graphite Performance Edition版本。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GMC发布YUKON车型特别版本官图;

    外观细节调整,加入诸多黑色涂装;

    提供性能更强大的Graphite Performance Edition版本。

  从曝光的官图我们看到,YUKON Graphite Edition车型主要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其中车顶、进气格栅、雾灯周围、窗户边缘都采用了黑色涂装,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2英寸的亮黑色轮圈。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普通版一致的5.3L V8发动机。

  此外,新车还提供性能更强劲的Graphite Performance Edition版本,这款车配备电磁悬挂、空气净化器、主动降噪系统、抬头显示、8英寸液晶显示屏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08kW(420Ps),传动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本次发布的特别版车型来看,新车主要变化是外观细节采用了诸多黑色涂装,运动感更加强烈。此外,性能更强劲的Graphite Performance Edition版本也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